发布时间:2023-04-05 15:54 来源:江西日报

04050001.jpg

  4月1日至2日,省长叶建春、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就推动落实省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调研。

  副省长孙洪山、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参加调研。

  叶建春、王希勤一行来到南昌大学,参观学校校史馆,实地考察际銮书院,参加报告会并开展清华大学与南昌大学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南昌大学办学历史、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听取学校拔尖创新人才管理模式、培养成效等相关情况介绍。王希勤深入了解南昌大学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清华大学近年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有益探索,并以“深入实施融通战略:推进创新、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把三个‘第一’更好结合起来”为题,为南昌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作首场辅导报告。

  调研期间,王希勤与清华大学在赣校友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前往空军航空兵某旅看望联合培养飞行学员校友,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坚持国家为先、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清华人的智慧与力量。

  在赣期间,王希勤一行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并赴南昌小蓝经开区泰豪VR产业基地、泰豪动漫职业学院等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