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9-08-31 19:38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823日至26日,新加坡密胜科技有限公司主席谢伟强、总裁张汉强及国内战略合作伙伴一行5人在我市考察并与高新区签订了投资1亿美元的家电制造项目协议。

 

       市委书记许爱民会见新加坡客商并出席签约议式,市长李放会见客商并洽谈项目投资。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余振泰,副市长于秀明分别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考察。

 

       新加坡密胜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营业额达10亿美元,取得了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安利嘉”和“Russell Hobbs”贴牌生产权,已在墨西哥、印尼、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建立家电生产企业,并与美国APPLICA、百德等特大型国际商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许爱民在会见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投资环境。他指出,景德镇是中外闻名的瓷都,知名度高,人才集中,劳动力等生产要素齐备,生产成本相对较低,制造业配套能力强,又有发达的交通,山水生态宜居的环境。企业创造效益,政府创造环境,我们将全方位优质高效为企业提供服务,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双赢。

       在于秀明陪同下,新加坡客人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昌河汽车、华意压缩、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法蓝瓷公司、御窑博物馆、陶瓷历史博物馆,充分了解了我市强大的机械制造能力和配套能力,对悠久的陶瓷历史、灿烂的陶瓷文化、精湛的制陶技艺产生浓厚兴趣,对山水文化、生态城市建设和适合人居的生态环境倍加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