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9-08-31 19:35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8913日,武宁县委书记董金寿率县委副书记罗文江,县长助理、县商务局局长刘斌,县财政局局长付林斌,县环保局局长熊里明,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施旦存,县老科协副会长蒋红斌,江西明星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和福一行赴北京、吉林、陕西等地考察项目,走访客商。

9日下午,县领导走访了北京巨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典平先生,双方就如何启动园区项目生产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刘典平董事长承诺巨通公司争取在年底前投入运行,并尽快启动宋溪镇的旅游开发项目。

11日上午,县领导赶赴吉林省四平市走访了环球(日本)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先生、总经理王崇先生,双方就该公司在武宁的九江环球(日本)钨有限公司扩大再生产等问题进行友好商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积极考虑武宁项目的扩大再生产事宜。随后,县领导到该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彼此双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日,县领导赶赴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对钒矿开采加工项目进行考察。次日,走访了西北有色金属集团公司下属的五洲矿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矿山开采、生产加工、废物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就其经济效益进行了解,尤其是对废渣、废水、废气等废物的处理进行重点调查研究,吸取了先进的经验,为我县今后进行钒业开发掌握了第一手资料,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