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1-27 09:16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1月20日下午,省工信委召开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南伶传达了全省机关效能年活动总结暨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工信委参加机关效能年活动绩效考核结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正明进行动员。委党组书记李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党组成员、委领导、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在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春燕在讲话中指出,省工信委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在全省机关效能绩效考核中列17个综合管理类单位第三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离不开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全委同志要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力争在今年的创业服务年活动中再创佳绩。

李春燕强调,机关效能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业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2010年省工信委要深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决策部署,按照吴新雄省长在全省机关效能年活动总结暨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赶超意识,既要千方百计保增长,更要谋划超常举措求进位,奋发进取,乘势而上,推动全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继续巩固机关效能年活动的各项成效,围绕“创业”和“创新”,着力创建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认真抓好创业服务年活动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