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1-27 09:11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1月20日下午,省工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南伶传达了省委书记苏荣和省纪委书记尚勇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李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正明主持。在家的委党组成员、委领导、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在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春燕指出,苏荣书记在讲话中着重就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进行强调,省纪委尚勇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将预防腐败制度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工信委作为新组建成立的政府组成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这个主线,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加快形成用制度“制权、管物、用人”的良好格局。

   李春燕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按照全会要求,全面推行岗位廉政风险管理制度,深化权力阳光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切实加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