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9-03 09:50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9月 2日,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组编导马宁等一行 5人来到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为本月将在我市摄制的《艺术人生》宜春中秋特辑实地考察摄制地点。市委副书记任桃英陪同。

  当天,《艺术人生》栏目组一行来到天工开物园、温泉古井、明月广场、月亮湖、梦月山庄、星月长廊、青云栈道、拜月坛等景点实地考察。悠久的温泉历史、浪漫的爱情之旅、闲趣的农耕文化、优美的生态风光,让栏目组一行赞不绝口。

  栏目组一行表示,此期节目初步计划采取访谈和外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摄制,主场安排在明月广场内。栏目组将尽快制定详细策划,拿出具体摄制方案。

  《艺术人生》是中央电视台在 2000年底推出的一档谈话类节目,每期邀请一些文艺界的明星,与主持人、现场观众一起回忆过去的艺术、过去的生活,讨论人生与世界。该节目的宗旨是:用艺术点亮生命,用情感温暖人心;探讨人生真谛,感悟艺术精神。节目主持人是朱军,每期节目长 50分钟。该节目收视率一直名列央视综艺频道前茅。《艺术人生》宜春中秋特辑将邀请于丹等名人畅谈我国中秋节的民俗民风,节目将于中秋节前后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来源:宜春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