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13 14:39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6月1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致辞。副省长吴忠琼、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出席庆典活动。

  陈兴超指出,江西与香港人缘相亲、地缘相近、渊源深远。香港作为国际金融、航运和贸易中心,是祖国内地与国际世界交往交流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当前,江西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各位乡亲乡贤作为来自江西的“出口老表”,希望大家立足香港、情系江西,以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为纽带,弘扬爱国爱港精神,当好赣港交流的联系人,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赣港交流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加强团结,优化服务,当好在港乡亲乡贤的贴心人,打造乡情浓厚、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