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01 15:15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江西)

  省委、省政府定于12月3日至4日举办2020年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进一步深化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交流合作。

  我省已连续18年在粤港澳地区举办大型经贸交流活动。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举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并把它作为今年全省大型招商推介的收官之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高水平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和产业合作具有特殊意义。

  本次经贸活动,主要安排有高层会晤、“1+3”推介活动、走访会见和设区市专题活动,即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和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投资合作对接会、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推介会。

  据介绍,目前,主要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成立了江西省代表团,由省委主要领导率团,承担具体工作的设区市主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谋划一批重大招商项目,编印了《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册》,筛选了1431个重大招商项目对外推介,总投资15099.8亿元。邀请一批重要嘉宾和重点客商,预计参会客商将达到700余名。